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贴心的服务 无声的赞美 ----高碑店市分中心真情服务聋哑办事职工

 
2021-07-26 10:26:21  浏览次数:946

七月酷暑,骄阳似火。顶着炎炎烈日,一对青年人比划着手势,走进高碑店市分中心熙熙攘攘的营业大厅,似乎在寻求帮助。

分中心工作人员高朋迎上前,经过短暂交流发现是一对聋哑人,他微笑着示意客户入座。通过手语和纸笔交流,了解到这对聋哑夫妻前来咨询业务,办理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他们的住房公积金在保定市区工作单位缴存,按照我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规定,办理提取业务要在缴存公积金地支取,高碑店市分中心柜面受理不了此笔业务。

了解情况后,聋哑夫妻皱着眉头表示该问题困扰着他们。本着为职工着想,尤其是要照顾特殊群体职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分中心工作人员高朋和刘迪耐心地安抚他们。通过笔述告知职工“别着急,既然来了,就一定把问题解决了,你们不必多跑腿回市区,我们会想办法解决好。”随后,给他们讲解可以通过公积金手机APP办理此项业务,现场在手机上帮助他们进行操作并顺利完成了提取业务,并告之以后每年可以支取一次,在家自己也可以办理。聋哑人夫妇离开前用手语无声地对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高碑店市分中心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理念,不断丰富和完

善服务手段和服务方式,推进网厅业务、手机APP网上业务与柜台业务等多种渠道业务办理模式。细化服务举措,为办事群众尤其是特殊人群职工提供多样化、人性化服务,用暖心服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