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住房公积金服务再升级 市区网点全面开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2021-11-04 14:32:05  浏览次数:1501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职工“就近办”、“多点办”“少跑腿”,市公积金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效能,全面提升办公场所硬件设施,2020年在市区原有高新区管理部的基础上增设莲池区管理部、竞秀区管理部及市民服务中心驻厅便民窗口三个办事服务网点,实现归集提取业务全市“通缴通取”,极大地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满意度。

今年以来,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立足民生保障职责,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办好职工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自今年9月26日起,在继高新区管理部以外的莲池区管理部、竞秀区管理部及市民服务中心驻厅便民窗口三个网点相继开通了贷款业务。至此,保定市区四个服务网点全部开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便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让企业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目前,市区新开发楼盘项目不分区域受理,开发企业可到四个网点任意申请受理,项目准入后该项目后续的贷款发放及贷后管理由受理网点负责办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提前部分还款或结清、还款对冲业务四个营业网点“全市通办”。

贷款职工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在网上办理提前部分还款或结清、还款对冲业务。

四个经办网点地址:

高新区管理部: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898号电谷源盛广场B座1楼。

莲池区管理部:保定市红阳大街59号假日公馆底商。

竞秀区管理部:保定市乐凯北大街437号电厂生活区一区3号楼底商。

市民服务中心驻厅便民窗口:保定市乐凯北大街3088号电谷科技中心1号楼。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