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归集业务培训调度会

 
2021-11-08 10:32:22  浏览次数:1442

2021年10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了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培训调度会。归集提取处、网络信息处负责人、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负责人、负责“跨省通办”、网厅业务及缴存扩面工作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勇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跨省通办”、归集网厅工作开展情况;唐县管理部、安国管理部做了网厅推广典型发言;播放了“跨省通办”视频宣传片;归集提取处、网络信息处分别对“跨省通办”、归集网厅业务进行了培训。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勇指出: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网厅使用率,推进“跨省通办”业务高质量开展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明确认识,抓好落实。一是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要全面开通八项住房公积金服务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业务,结合“三个一百”服务展示活动,创办“明星服务窗口”,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存在的“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提升服务效能,提高百姓满意度。二是搞好宣传引导,加大对缴存单位经办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推广线上服务、网上服务新模式,提高企业归集网厅开通率和使用率,打造便民服务新平台,大力推行“网上办”、“指尖办”,让数据跑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从现在到年底的最后两个月时间,鼓劲发力,聚焦归集扩面工作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年度缴存和制度扩面工作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