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基层第六党支部被授予“五好红旗党支部”

 
2021-12-28 08:18:13  浏览次数:1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建功十四五、奋进党旗红、机关当先锋”活动安排,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经市直工委实地考察验收,中心第六党支部被命名为2021年市直机关“五好红旗党支部”,并颁发了奖牌。

被命名的“五好红旗党支部”是市直机关1195个党支部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比学赶超的标杆。中心各党支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按照创建标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机关党的组织基础,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实干实政的作风创造出新业绩,积极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住房公积金行业良好形象,开创住房公积金新局面。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