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管理部创优服务全新开局

 
2022-02-22 08:52:01  浏览次数:2318

2022年新年伊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下拧成一股绳,以昂扬的姿态,鼓足干劲儿,全新开局。高新区管理部积极响应中心党组号召,主动作为,以“创优服务攻坚月”活动为契机,促进管理部各项工作全面优化提升。

一是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对外形象。召开“创优服务攻坚月”动员大会,从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对外形象入手,通过规范服务行为、严格考勤制度、优化服务态度、理顺叫号秩序、强化补位机制、推进审批时速、落实各类制度等八个方面的措施,形成规范有序的业务办理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二是量化业务指标,提升服务效率。积极探索业务积分化管理,将归集、提取、贷款三大类业务细化为18项具体业务,并设置每项业务的具体计分标准,通过量化业务指标,激发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促使工作人员拿出主人翁精神,主动思考、主动改变、主动作为。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结合中心新出台的归集、提取和贷款相关业务操作细则,采取定期集中学习、日常收集意见建议和集中讨论研究等多种方式,对政策及业务操作流程再学习,再深化培训,力求做到业务精通、操作娴熟、分类施策、严格办理,争创一流业绩。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