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住房公积金贷后停缴清理工作会议

 
2022-05-05 09:27:09  浏览次数:1552

 

2022年4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了住房公积金贷后停缴清理工作会议。会议围绕住房公积金贷后停缴清理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力生同志出席,中心主要业务处室处长、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负责人及负责贷后停缴清理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会上,贷款管理处处长李天宏同志对贷后停缴清理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贷后停缴的不同情形、对象及相应处置措施,明确要求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区分情况,认真摸排,对不同情况应对相应措施,应催尽催。审计执法处处长彭石磊同志就贷后停缴清理工作与审计稽查工作相结合提出要求。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力生同志强调,贷后停缴清理工作是2022年中心党组部署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明确任务,深入细致工作,抓重点,加力度,上下联动,抓紧落实。

下一步,中心将把贷后停缴清理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不断加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有效防范住房公积金资金风险,维护广大缴存职工利益。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