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市直工委举办的“迎十九大 善美保定”书画摄影展

 
2017-08-25 16:06:52  浏览次数:3668

    8月21日,以“迎十九大 善美保定”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活动由市直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博物馆联合主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中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书画摄影展共有56个单位报送作品380余幅,广大参与者以心为笔、用情作彩,借笔墨丹青抒发情怀。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生活性于一体,体现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美丽保定的颂扬,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泛汇聚了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是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教材,也是喜迎十九大的重要活动。

在这次书画摄影展活动中,我中心博野县管理部蔡令伟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并取得了美术作品三等奖的好成绩。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