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31 16:13:24  浏览次数:51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7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马文勇同志带领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了中共中央在西柏坡召开的全国土地会议,指挥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以及召开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仔细阅读了党在西柏坡工作期间“不做寿、不送礼、少敬酒、少拍掌、不以人名作地名、不把中国同志同马恩列斯平列”六项规定,重温了毛泽东主席提出的“两个务必”。

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外,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对西柏坡精神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来践行这个庄严承诺,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