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职工球类比赛活动

 
2017-12-13 15:01:50  浏览次数:7182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心工会在党组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1日、11月8日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职工球类比赛活动,比赛共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篮球设团体奖。

  职工球类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与积极响应,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室、财务会计处、归集执法处、满城区分中心、曲阳县管理部、定兴县管理部、涞水县管理部负责人带头参与,共计6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党组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党组书记、主任霍磊到比赛现场观看了篮球和羽毛球比赛的决赛,并对比赛进行了指导,对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禄江、马文勇、董力生与职工群众一起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并对夺得乒乓球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比赛,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健身锻炼平台,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中心文化建设的内涵,又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