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参观书法美术摄影展

 
2022-08-19 21:48:02  浏览次数:33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党员干部创业热情,凝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磅礴力量。2022年8月19日,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由中心党组成员带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37人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绽放新颜值 跑出加速度”书法美术摄影展。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

此次展览共征集了49个市直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近800幅作品,择优展览270幅。一幅幅作品,用文化艺术精品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全面展现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奋斗姿态和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激励了公积金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提升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把“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主线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再造一个新保定助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许文静与自己的参展作品留念

 

                                                     保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书法美术摄影展览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