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圆梦群众微心愿,争做“圆梦人”

 
2022-11-30 13:48:02  浏览次数:337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第三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的通知》要求,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的情怀,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包联社区,认领西苑社区居民的微心愿三件。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捐款,奉献爱心,争做“圆梦人”,124名党员干部自愿捐款共计981元,根据空巢失独老人的心愿购买米、面、鸡蛋、油、水果等生活物资。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新芳同志带队到空巢失独老人所在的西苑社区慰问,分别送上了微心愿物资,进行了座谈,给空巢失独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的开展做到了坚持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汇点滴爱心,聚无限真情,体现了保定温度,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了全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