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留言排行
    留言排行
    留言人: 匿名网友  2024-04-18 15:27:44
    留言标题: 保定什么时候能实行商转公
    留言内容: 你好,石家庄3月份公布了商转公政策,6月份开始实施,请问保定什么时候跟进?有没有跟进计划?商转公关系到众多家庭的生活成本问题,恳请给确切的消息,勿再回复公共套话。
    回复内容: 保定市2017年已经停止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银行贷款(商转公)”,下一步,中心将根据相关政策要求,按照“因城施策”主基调,依法依规适时研究是否恢复办理“商转公”业务。
    回复部门: 贷款处
    回复时间:2024-04-19
    留言人: 匿名网友  2024-04-18 09:18:36
    留言标题: 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咨询
    留言内容: 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有无变化,最新政策是什么?  夫妻双方均缴存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最高多少,首套房利率多少?
    回复内容: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市房金委字〔2023〕9号,自2023年10月13日起施行。
    1、夫妻双方缴存公积金的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90万元。
    2、生育二孩的缴存人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缴存公积金的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
    3、首套房贷款1-5年利率2.6%,贷款6-30年利率3.1%。
    回复部门: 贷款处
    回复时间:2024-04-18
    留言人: 匿名网友  2024-04-15 22:49:22
    留言标题: 首套房是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
    留言内容: 首套房是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
    回复内容: 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住房价格的20%。
    回复部门: 贷款处
    回复时间:2024-04-16
    留言人: 匿名网友  2024-04-11 14:57:58
    留言标题: 异地公积金放款后,贷款合同几日后可取
    留言内容: 异地公积金已经批贷了,几天以后可以去拿贷款合同?
    回复内容: 贷款发放后,即日就可领取借款合同。
    回复部门: 贷款处
    回复时间:2024-04-12
    留言人: 匿名网友  2024-04-11 14:39:06
    留言标题: 公积金提前还本
    留言内容: 清苑的公积金,已经办理公积金贷款,现在还可以提取公积金偿还贷款吗?是否可以线上办理
    回复内容: 1.如果没有办理冲还贷签约,主贷人可以手机公积金APP→业务办理→我要提取→偿还购房贷款。
    2.借款人还款满12个月后可办理提前部分还款和提前还清全部剩余贷款,主贷人可以通过手机公积金APP→业务办理→提前还本办理。
    回复部门: 贷款处
    回复时间:2024-04-12
    留言反馈受理统计:    留言量:3294     回复量:3294
    共3294条记录 1/65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网站地图
      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冀ICP备1300870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5202000384 网站标识码:1306000041
      地址:朝阳北大街1898号源盛广场B座
      电子邮箱:bdszfgjj@163.com 客服电话:12329